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夏有兵副书记、副校长调研指导离退休工作处工作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1923

10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夏有兵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指导工作,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同志参加了调研会。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邹伶俐围绕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和校关工委近年来开展的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夏有兵副书记、副校长全面细致地了解了离退休工作处的发展情况,对离退休工作处在老龄服务、党建创新及关工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开展积极有效的推进举措进行了探讨和分析,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仔细梳理和深入沟通,为确保离退休工作和关工委工作高质高效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他强调,离退休工作处要认真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注重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探索党建活动创新模式,积极引导老同志发挥作用,助力青年师生成长成才,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夏雨晴;图片/印荷杨;审核/邹伶俐)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