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药学院赴江苏正大天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3-09-0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探索教学科研校企合作新路径,8月29日下午,药学院副院长李歆,副书记、副院长冯江带领相关行政人员队赴江苏正大天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江苏正大天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科研管理部朱玲部长等接待了药学院一行。



在调研座谈会上,江苏正大天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招聘管理部经理助理曹文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领域布局、新药研发以及企业文化等。药学院李歆副院长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人才队伍、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双方就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产教融合课程建设、校企协同育人、党建共建等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将以联合申报科研项目、共建实践教学基地、联合推动科研成果转化等为契合点,形成长期稳固的工作合力,共同推进校企合作内容落实落细。



调研期间,药学院领导参观了化药研究院及生物制品生产车间。



此次调研活动加强了药学院与医药公司的联系和交流,不仅有助于调整和优化人才培养,使教育合力更贴近实际需求,也有效推进了校企科技创新融合发展,为共同推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药学院教研办;图片/曹文峰 雕钰惟审核/李歆)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