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夏有兵副书记、副校长调研指导图书馆工作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289

926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夏有兵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夏有兵副书记现场调研了天元书院无人值守智能书柜,对资源配置和使用情况进行了解他还察看了图书馆南医文库、言德堂、慰丰书斋等特色空间。

 


调研会上,图书馆馆长陈勇作了题为《守正创新,知识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报告,汇报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和发展任务,重点介绍了近半年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教学改革、资源建设、学科服务、校院融合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夏有兵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图书馆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党建与业务相结合,继续挖掘标志性成果;结合谋划新校区建设,通过调查研究,继续探索高质量服务之路;加强队伍建设,鼓励中青年馆员紧扣“一流大学”核心,继续研究的态度开展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季敏;图片/季敏 赵有红;审核/陈勇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