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医药实验动物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44

6月29日,医药实验动物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施爱民同志主持会议,中心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扣医药实验动物中心科研保障平台发展和需求的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解决满足学校双一流建设需要的突出问题,结合当前中心工作中重点需要解决的问题困难,分别就“科研大小鼠暂养规范化管理问题”“进一步提升我校动物实验平台科研条件”“临床模式动物的构建、代繁和模式动物共享平台”三个调研主题的基本情况、困难问题、对策建议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施爱民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调查研究是党的传家宝,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开展调查研究,对更好地发现问题、全面地分析问题、精准地解决问题,具有特别重要而深远的意义。要弘扬"精诚关爱求真奉献"中心文化,咬定"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益"发展目标,做强做优做大实验动物科研平台,和学校事业发展同频共振,为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学科建设发挥强大的实验动物支撑服务保障作用。

(撰稿/周建丽;图片/袁玲;审核/施爱民)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