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胡志斌校长到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调研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08浏览次数:565

7月7日,胡志斌校长、夏彦恺副校长前往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进行调研。校办负责人,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各部门、学系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由夏彦恺副校长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慎忠汇报了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建设情况及建设规划。段磊副院长汇报了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情况。座谈会上,李建清教授等教师代表围绕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进行了交流。



胡志斌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成立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学科建设要结合发展实际,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突出学科特色,以医工融合创新推动新医科建设;师资队伍要外引与内培相结合,按照学院发展方向规划人才需求,创新思路,提高人才黏合度;科研发展要立足服务使命,整合团队资源,聚焦核心关键问题,做有组织的科研。

随后,夏彦恺副校长针对学院后续调研工作、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建设及招生设置、博士点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与安排。

(撰稿、图片/李多慧 程瑗;审核/张慎忠)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