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校领导调研资产经营公司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286

927日上午,副校长岳国峰、夏彦恺调研资产经营公司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资产经营公司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公司经营管理、餐饮服务、物业服务、幼教管理、运输保障、维修服务等后勤保障工作情况。会议对后勤服务保障提质增效、现阶段存在问题以及今后发展规划等主题开展调研讨论。

岳国峰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用大后勤思维谋划高质量发展的协同工作;要提升服务保障任务的广度、夯实服务保障能力的深度;要加强部门沟通协作机制,形成有效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后勤工作取得实效。

夏彦恺副校长强调,要主动服务、未雨绸缪,要及时总结经验,提高工作预见性;要求精求实、科学评判,要坚持从师生满意度评价的客观数据衡量自身服务保障工作水平;要积极提升公司运营管理能力,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健全机制、提质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与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撰稿、图片/单川;审核/曹萍)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