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校参加高等医学院校“时代新人"培育工作研讨会并作专题经验交流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498

7月6至8日,由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主办、温州医科大学承办的高等医学院校“时代新人”培育工作研讨会在温州医科大学召开。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中国大学生在线、浙江省教育厅、温州医科大学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沈瑞林,党委宣传部、本研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举行了2023年全国大学生“大我青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沈瑞林副校长同与会领导一起为学生代表授旗,共同发起全国高等医学院校2023年“‘大我青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行动倡议。



沈瑞林副校长以《担健康使命,育时代新人》为题,从项目思路、项目举措、项目成效等方面,对我校的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青春向西 医路前行”实践育人项目》进行专题交流。我校作为第一组召集负责单位组织研讨,与会人员结合各自高校思政工作经验,围绕如何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模式建设、医学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等问题进行讨论。



本次研讨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近百位来自全国的高校思政工作者在主会场参加会议,3000多名高校师生通过全国高校思政网视频号直播线上参会。


(撰稿/汪旭;图片/温州医科大学;审核/林炜 王铭泽)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