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康达学院举办2023年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3-07-08浏览次数:4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全体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7月5日至6日,康达学院举办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全体学院领导,各学部、部门负责人,科级及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等100余人参与了本次培训。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主持。

党委书记张鸿来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干部队伍建设的成效,明确指出学院干部队伍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对中青年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理解“政从正来”,走好“继承”之路;二是要理解“智从知来”,走好“积累”之路;三是要理解“得从德来”,走好“律己”之路。



随后,院长张前德为此次培训班班长、党政办公室主任胡亮同志授班旗。



此次培训以专家辅导讲座方式开展,分别邀请了政府机关、党校、高校等多名专家学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校党建工作、领导沟通与艺术、公务形象塑造、舆情处置与应对、公文写作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

本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是康达学院《2023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中的重要部分,旨在提高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保证。

(撰稿/杨维静;图片/陈昕;审核/孙艳)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