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6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于6月30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庆‘七一’、强党性、寻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盛彤彤、院长王建明、副院长陆慧、副书记毛曦、师生党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盛彤彤主持。

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院史馆。在庄严的党旗前,学院党委组织员厉洪老师带领大家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表达坚定不移的政治信仰和永葆忠诚本色的赤诚之心。



何秋惠老师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坚守医者初心护佑人民健康》的微党课,号召师生向优秀前辈、榜样看齐,践行着医学生“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南医人持久的青春力量。

学校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张展老师作了分享报告,汇报了自己在新冠疫情中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护佑平安的鲜活故事,为全体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最生动的思政大课,向党献上了最深刻的感恩之心。

王建明院长向7月份入党的党员代表送上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并向新发展党员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武洁姝老师发表了“生日感悟”,从回忆自己的入党初心、工作生活中的亲身经历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表示将时刻牢记党纪党规、岗位职责,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厉洪;图片/毛献凯;审核/盛彤彤)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