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医政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66

6月25日,医政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全体党总支委员、行政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建芬主持。



王建芬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马克思主义的先进性中华文明突出的连续性、创新性、统一性、包容性、和平性也决定着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征。“两个大局”的历史交汇,既带来重大战略机遇,也带来严峻风险挑战。只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才能把握时代机遇,不惧风险挑战,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会院领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学科建设,努力建立中国特色的卫生管理和卫生政策话语体系,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陈鸣声副院长领学“心佑工程”团队精神。向“心佑工程”团队学习,就是要学习他们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意识;言传身教、寓教于行的师者风范;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博大胸怀。“心佑工程”团队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使命,自觉扛起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医者担当,是红色基因的具体传承,也是党性教育的鲜活教材。要自觉向先进典型对标看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做出不平凡业绩。

会议还学习了江苏省委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

(撰稿/张恺;图片/张恺;审核/王建芬)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