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校召开共青团南京医科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364

6月30日,共青团南京医科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开幕会在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兰青,团省委副书记熊俊,校党委副书记徐珊,副校长沈瑞林,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邵海亚,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春晖,团省委高校部副部长刘业峰,十所高校团委负责同志,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出席开幕会,全体团干部,大会全体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开幕会。开幕会由校团委书记曹丽丽主持。



大会现场奏唱国歌和团歌。全体代表观看了专题片《青春敢为》,该片讲述了南医青年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成长故事。



团省委副书记熊俊代表团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团学组织近五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强调,团学工作要聚焦为党育人,着力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要把握时代大势,着力引导青年勇于挺膺担当;要强化自身建设,着力彰显团学组织的清澈纯粹。他希望新时代南医青年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自觉弘扬“博学至精、明德至善”的校训精神,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南医青春力量。



兰青书记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我校团学组织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始终牢牢把握党的青年工作的战略定位,引导全校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引领南医青年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之基,筑牢对党忠诚之魂;坚定艰苦奋斗之心,筑牢为民担当之能;坚定创新创造之志,筑牢报国强国之基。他表示,全校各级团学组织要把牢政治引领方向盘,夯实服务青年工作的生命线,助力学校发展,持续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继续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发挥医学专业优势,砥砺实干、锐意进取,增长报国、强国才干,努力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作为,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校群团组织代表、工会主席祖勤,兄弟高校代表、南京大学团委书记朱翰墨先后致辞。

大会听取了共青团南京医科大学第十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决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南京医科大学第十八届委员会委员。

会后,共青团南京医科大学第十八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撰稿/刘一帆;图片/校团委;审核/曹丽丽)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