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58

6月26日,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的两个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主持。

会上,苏荣健常务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造就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万千农民群众”的“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和“真下真访民情,实心实意办事”的“浦江经验”调研情况报告,要求全体成员要围绕两个案例认真研读思考,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从而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同时,还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深入师生群众基层开展调研研究,切实解决师生群众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感恩奋进、实干争先。



随后,陈明龙常务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担负新的文化使命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努力推进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


(撰稿/孟楠;图片/孟楠;审核/苏荣健)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