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校西部计划、乡村振兴计划和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出征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908

6月26日上午,我校2023届毕业生西部计划、乡村振兴计划与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出征仪式暨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江宁校区举行。副校长沈瑞林,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春晖,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办负责老师及学生代表出席仪式,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曹丽丽主持。

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生物医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陆虹宇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2023年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学生代表、第二临床医学院“心”火“乡”传团队顾高诚同学作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交流。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共同表达新时代青年学生服务基层、奋斗建功的坚定决心。



副校长沈瑞林,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春晖、党委办公室主任哈维超分别为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省级重点团队代表、毕业生和研究生志愿者代表、千村万户健康行“初心向党”行动专项实践团代表授旗。



沈瑞林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志愿者要有不怕吃苦的充分准备和“自找苦吃”的干事劲头,在“劳其筋骨、苦其心志”的“磨炼”中成长,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各实践团队要抓好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的全链条实施,加强“一盘棋”谋划,“一体化”推进,“一张网”拓展,推动社会实践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问题的根源处走,在社会实践的舞台上绽放光彩。


 (撰稿/陆珊珊 杨可欣;图片/何敦;审稿/曹丽丽)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