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机关党委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18

6月15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德馨楼A304会议室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机关党委委员、校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中机关成员参加讨论,讨论会由机关党委书记王兴东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研攻关水平等议题展开充分讨论。机关党委书记王兴东、学工处处长林炜、科研院常务副院长顾爱华分别作题为《打造基层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党建示范高校》《聚焦优质充分就业,加快医药强国建设》《加强有组织科研》的口头或书面重点交流。大家建议从发挥评奖评优等导向激励作用、加强党支部书记等党务工作者培训、促进党务各部门协同等方面构建“大党建”格局,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力。建议建立校院两级齐抓共管的人才培养体系、加强校院校企合作、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疏导和就业帮扶、利用互联网平台等促进精准就业。建议通过科研平台的资源整合、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深入开展国际化合作、实施“一带一路”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等打造有组织的科研形式,更好服务“四个面向”。

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对江苏作出的重要指示,提出的殷切期待需要认真学习、反复领会,牢记在心、落实在行,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学校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方面面的工作,机关职能部门要在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上立起高标杆,做好表率。

(撰稿/戴月舟;图片/戴月舟;审核/ 王兴东)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