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康达学院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3-06-17浏览次数:52

为增强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涵养新时代大学生廉洁观念,6月14日下午,廉洁教育主题活动暨思想政治理论课廉洁教育实践教学活动在廉政教育基地“海州区清官文化馆”举行。康达学院纪委书记顾模进、思政课相关教师、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在海州区清官文化馆,师生学习参观了海州历史沿革、历史上的海州清官、清官优秀品质、书画展、廉政石刻等展区,通过图片、故事、书画、塑像等多种教育载体,系统学习了古海州清官历史人物、廉洁思想以及现代启示,参加学习的师生上了一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的廉政教育实践课。



顾模进书记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树立廉洁意识,塑造高尚的道德品格,筑牢清廉根基,扣好“廉洁从医”的第一粒扣子。

本次活动以“青春正当时,廉洁‘医’路行”为主题,依托思政课实践课堂,将廉洁文化融入思政课程实践教学,结合地方历史文化特色,深入挖掘廉洁文化教育资源,积极探索学院思政课实践教学创新模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撰稿/赵丹;图片/学生新闻中心;审核/赵丹)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