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3-06-18浏览次数:270

6月15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在至诚楼20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全体学院领导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盛彤彤主持。



会上,大家以“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南医力量”为主题,紧密联系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围绕“走在前列的要求是什么”“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下一步怎么干”等方面开展讨论,同时对学院在推进落实“双一流”高校建设重点任务,聚焦一流学科建设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开展讨论与交流,

盛彤彤书记作题为《“三聚焦 三融合”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点发言。强调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学院实际,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以高度自觉接受主题教育锻造洗礼,以务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严实作风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全体与会人员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注重专业知识、创新能力、职业素养,培养三位一体的人才作为事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全面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围绕校院中心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建设,稳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厉洪;图片/毛献凯;审核/盛彤彤)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