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校举办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453

5月25日,我校举办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副校长冯锋、教务处处长喻荣彬、各二级学院双创工作负责人、项目指导老师和部分项目团队成员出席本次大赛开幕式。

本次校赛分为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共有21个优秀项目跻身校级决赛。项目团队围绕项目概况、项目优势、项目背景、商业模式、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介绍。

大赛特邀江苏诺法律师事务所主任、“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多届国赛评审组长樊国民,南京希格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江苏省教育厅及空港高新区产业园等多所国家级孵化器的创新创业导师甄文波,中国电信创新创业基地江苏基地副总经理、江苏省双创优秀导师周俊担任比赛评委。评审专家根据各项目内容进行提问并给出建议,就项目计划书中存在的细节问题、技术难点、营销方式、市场竞争风险等方面给予指导。



冯锋副校长指出,作为国内办赛规模最高、参赛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学科竞赛,“互联网+”大赛是我国高等教育领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与载体。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各学院和部门要协同一致、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备战,持续做好大赛保障和项目优化提升,让师生安心、顺心、齐心,力争在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撰稿/陈钰榕;图片/何敦;审核/喻荣彬 刘继永)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