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时代榜样”宣讲团成员王建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2-12-21浏览次数:300

12月15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代榜样宣讲团成员、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建明面向学院师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学院全体院领导、师生党员代表等线下参与学习,全院教职工线上观看。



王建明院长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情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以及“传承创新,谱写双一流建设新篇章”三个主题开展重点宣讲,向师生阐述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要义。他强调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牢记“三个务必”,始终坚持“五个必由之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学习成效体现到行动上,将理论学习与学院的各项中心工作相结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立足高等医学教育、卫生健康事业,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图文/厉洪;审核/盛彤彤)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