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护理学院党总支陈龙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341

12月8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龙面向学院2022级同学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讲会由江宁校区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杨柳主持。




陈龙书记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同时结合学校实际,具体说明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南医实践。

陈龙书记鼓励一年级同学们合理规划好大学生活,扎实学好专业本领,坚定理想信念,锐意进取、勇于创新、敢于实践,积极投身健康中国、健康江苏的伟大事业;要涵养家国情怀,热爱祖国、关心社会,抓住时代机遇,勇立时代潮头,不负时代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苦练本领、增长才干,将个人理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结合起来,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当,在追梦路上实现个人价值。


(撰稿/杨柳;图片/罗棠艺;审核/陈龙)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