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二附院行政一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241

为进一步全面学习把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附属医院行政一支部于11月8日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南医大二附院党委书记季国忠同志、纪委书记田堃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纪委书记田堃同志以《永葆“赶考”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为题,详细描述了四个全面这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战略布局的形成历程,指出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纠正四风、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胜利成果等工作中党取得的成果,更重点讲述了党经过不懈努力,找到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的经过,号召支部党员要更清醒、更坚定、更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党性上、体现到行动中。



党委书记季国忠同志带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学习,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了美好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他结合医疗卫生、教育工作实际,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希望支部党员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把二十大精神与做好人民卫生健康工作、教育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




本次支部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陈艳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共25人参加了学习。

(素材来源/二附院)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