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兰青书记赴第一附属医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2-12-10浏览次数:346

12月9日南京医科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政干部专家宣讲团团长、校党委书记兰青赴第一附属医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讲会旨在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把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宣讲会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全体院领导、党总支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科室负责人、民主党派负责人等线下参加宣讲会全院员工在线收看我校副校长、一附院党委书记丁强主持宣讲会



兰青书记从七个方面全面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三个方面重点解读了报告中关于教育强国、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并对第一附属医院提出了迈入全国综合医院第一方阵前列、做附属医院的龙头和典范、做高质量发展的龙头和典范的发展目标。



兰青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围绕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确立的服务国际战略和江苏发展的方向,全面实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引领“四轮驱动”,心怀“国之大者”,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新班子引领新气象,新作为开启新局面;站稳人民立场,提供有尊严、有温度的医疗服务,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校副校长、一附院党委书记丁强在总结中表示,兰青书记的宣讲高屋建瓴,帮助我们更加准确理解了大会报告,医院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把对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转化为推动一流国家临床医学中心和临床研究型医院建设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撰稿/周宁人;图片/侯雨萌 曹勇;审核/杜丽娜 哈维超)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