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292

11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饶辉、副院长丁海燕、组织员徐晔星、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第一议题由支部副书记顾亚琳领学求是网评论《不断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作出的战略谋划和全面部署。

学校党政干部专家宣讲团成员、学院党总支书记饶辉作重点发言。饶书记的宣讲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情况、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概念、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南医实践三个维度展开,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展现了学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目标和特色举措。饶书记指出,党员教师应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学原文,学透原味;理结构,理解精髓;学理论,学以致用。

此外,饶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教工第二党支部强基创优自查工作给予反馈,对教工第二党支部、大学外语部在高质量党建引领课程思政建设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鼓励与会教师进一步探索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互融互促的新思路与新方法。

 

(撰稿/薄蓉蓉;图片/梁凯;审核/丁海燕)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