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公共卫生学院青联组织青年教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328

112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公共卫生学院205报告厅举行,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沛霖教授作题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盛彤彤主持。



李沛霖教授从新文化运动与思想解放潮流、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的结合、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及其历史意义三个方面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宣讲。从理论、历史和现实维度解读了中共二十大的重要意义,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具体内涵。



本次学习活动由公共卫生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发起,旨在深化学院青年教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撰稿/李远;图片/周明;审核/盛彤彤)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