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附属南京医院后勤党总支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318

10月16日,党的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附属南京医院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开幕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出的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历史变革,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绩,同时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了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

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后,后勤党总支的党员干部心潮澎湃、无比激动,他们谈感悟、讲感想,说作为

后勤党总支书记徐殿松16日上午,我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收获颇多。党带领我们,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完成了脱贫攻坚,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在向新的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过程中,使我们进一步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坚定了必胜的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立足自身岗位职责,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在平凡的工作中发挥更多的光和热。做为党总支书记,下一步我将积极组织各个支部党员干部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读原文、做研讨、谈体会,带领后勤总支党员将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平时工作的动力。

后勤第一支部书记 杨金凤 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在京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用2个小时从发展、经济、法治、民生等多角度对十九大以来我党领导国家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做了深入的报告,并就今后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规划。这次的大会是一次关键的会议,大会的召开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南京市第一医院财务处的负责人以及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的书记,我将以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以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强化财务管理、严守财务纪律,增强财务应用能力,坚持做好医院的财务分析和经济运行研判,为医院的财务工作做出贡献。

后勤第二支部书记李瑾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报告深刻总结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改革和建设取得各项丰硕成果,指明了未来五年以及今后更长时间,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继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方向和道路。作为支部书记,更要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足岗位勇奉献,不负韶华展作为,为医院后勤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后勤第三支部书记 张华伟党的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郑重开幕,我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所有党员认真收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心激荡,备受鼓舞,我将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强组织、抓基层、促党建,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紧紧围绕党建重点工作,推进新型基层党支部建设,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汲取奋进力量,落实“一岗双责”,不断加强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收看二十大,后勤党总支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始终与党同心、与党同行,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为实现百姓的健康梦而努力奋斗。

 

素材来源/附属南京医院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