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第二附属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301

1019日下午,第二附属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季国忠主持,全体党委委员、院领导、党办、院办负责人参加学习。



医院党委书记季国忠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对大会报告15个部分的主要内容,尤其是卫生健康和教育领域,进行了重点学习。与会人员通过认真学习,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战略部署进行了精辟阐述,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担当和时代使命,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最后,季国忠书记结合医院实际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做到领导带头学、联系实际学、创新方法学,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二是要积极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围绕医院中心工作,从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改善患者就医感受、优化就医服务流程等方面精准发力,促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三是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开创大学附属医院发展新局面,培养更多具有扎实专业知识、奋斗精神和爱国精神的高层次应用型医学人才。

 

素材来源/第二附属医院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