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附属常州第二人民医院团委召开2022年第三次团委扩大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304

11月3日下午,附属常州第二人民医院团委召开2022年第三次团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史佳一主持,院团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委员朱蓓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通过对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对青年的殷殷嘱托等大会精神的学习,并在学习中联系医院和青年队伍的实际进行分析,增强了我们青年一代的使命感责任感。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与会同志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展开热烈讨论,他们表示: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团员青年应以坚定理想信念为帆,以夯实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团建为桨,以增长自身本领为舵,不忘医者初心,在本职岗位上发挥青年主力军、突击队作用。

盛世逢盛会,再启新征程。史佳一要求全院广大团干、团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当好青年思想的“领头雁”;要立足本职岗位,增强才干,担当有为,为二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还通报了院团委2022年度工作进度情况,部署了四季度重点工作,并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共青团工作开展了深入研讨。

(素材来源/附属常州第二人民医院)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