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农工党南医大二附院支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375

1128日,农工党南医大二附院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矢志不渝跟党走”主题活动。活动邀请南医大二附院党委书记季国忠做宣讲报告,农工党南医大二附院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学习活动由农工党南医大二附院支部主委钱祝银主持。



季国忠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全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议议程、主要内容、重要论断,深刻剖析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生动讲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南医实践。

季国忠书记指出,中共二十大是一次举旗定向、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体现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彰显了谋划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

参加学习的农工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报告的主要观点、核心内容、精神实质,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实际行动肩负起新时代民主党派成员的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统战力量

 

来源:农工南医大二附院支部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