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观看“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328

11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本次云团课围绕“非凡十年谱华章”“思想之旗领航向”等五大篇章和“盛会归来话青年”特别篇展开,通过专家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引导学生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维为院长带领全体学生回顾了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王向明教授详细地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辛向阳书记则以丰富的案例学生阐述何为中国式现代化,以及如何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辛鸣教授讲述了党的自我革命取得的重大成果和重要意义;闫帅教授生动地讲述了团结奋斗在当今时代的作用和意义王东梅老师则深情呼吁广大青年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次主题云团课内容充实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学生的思想认识与政治站位,明确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使命和责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

 

撰稿葛婷婷 戚润秋

图片各班团支部

审核高兰天 程青曼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