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医政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教育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377

1125日,医路芳华,“政”好有你——医政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教育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行。本次晚会邀请了医政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华医政学院副院长陈鸣声,成长导师医政学院副院长姚俊教授成长导师医政学院医药经济与管理学系系主任王中华教授兼职班主任王萱萱。医政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晚会由吕鑫陈亚辉程靖逸罗婕四位同学主持。



迎新晚会包含舞蹈串烧、相声、乐器演奏、情景剧、配音、唱歌等节目,展现出医政学子的青春热血和朝气蓬勃,集中体现了师生的凝聚力,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相信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医政学子们必定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谱写出新的绚丽篇章。


撰稿:王欣然

审核:张华 李敏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