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筑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交流会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5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举办“筑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学习二十大心得交流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厚纯、思政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交流会由思政教工党支部书记牛俊美主持。



15名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自身的学习、工作,进行汇报交流。同学们表示,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要起到带头示范作用,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传递我院青年之声、展现我院学子风采。

通过评选,本次学习交流活动,有2人获一等奖,5人获二等奖,8人获三等奖。孙厚纯书记、思政教工党支部教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孙厚纯书记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学生提出的殷切希望,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审核:钱美玲 孙厚纯

供稿:汪颖

供图:张慧颖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