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医政学院成功开展2022级卫管2班成长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383

1116医政学院2022级卫生事业管理二班成长导师见面会在明达楼32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成长导师、医政学院院长钱东福教授主讲,兼职班主任王萱萱老师主持。

钱院长做了主题为“二十大精神学习与大学生使命”的讲座,重点介绍了二十大报告中提及的卫生健康相关内容,寄语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打好专业基础,未来在不同领域为祖国的卫生健康事业做出贡献。钱院长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有明确的目标,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以及这样做的意义,同时要有坚定的毅力,有持之以恒的勇气与决心。



班长华溢同学向成长导师与兼职班主任介绍了班级情况。钱院长就同学们的困惑提出建议。他表示,首先要学会制定目标,着眼于近期目标,有计划、有步骤地提高自身能力,从而实现最终目标。其次,要学会分配时间,把最有效率的时间段用来做最重要的事。钱院长还给出了克服拖延的指导与建议,勉励同学们做时间的主人。

通过本次成长导师见面会,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于自身的责任与担当也更为明悉,相信同学们定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实现梦想、报效祖国。

 

撰稿:华溢 王萱萱

审核:张华 李敏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