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基础医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升旗活动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362

11月14日上午7时基础医学院“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升旗仪式暨“国旗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在江宁校区举行。



基础医学院院长苏川,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副院长袁栎,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张凡、范涵婷、贺淑蕊,基础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峰主持。

伴随着雄壮威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冉冉升起。



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第十七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鲁明教授以《做勇于追梦的新时代青年》主题讲授“国旗下的思政课”。他说,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然后从新的国家需求指引大家承担新使命、新的南医愿景期待大家创造新成绩、新的时代考验呼唤大家展现新作为三个维度,讲述了新时代青年应如何追梦、怎样作为,希望青年学子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新征程上的新奇迹。

随后,陈峰书记宣布基础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和实践,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校团委青马先锋宣讲陈曦同学结合自己成长与感悟同大家分享了她眼中的青春。她以青年人的视角,述说了愿为伟大事业接续奋斗、贡献青春力量的坚定信念,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微团课。



(撰稿/金岚;摄影/高少威 吴慧玲;审核/段振东 仇英颐)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