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工信院举办升旗仪式暨“国旗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397

11月7日,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在天元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暨“国旗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学校原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清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慎忠,副书记副院长潘国华,学工办主任仓伟以及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参加,活动由张慎忠书记主持。



江苏省重点学科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带头人,南京医科大学原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清教授以“科技成就发展·创新引领未来”为题为全体师生讲授了国旗下的思政课。他鼓励青年学生要具备创新的意志、丰富的创新知识、灵活的创新意识、敏锐的观察力和正确的创新方法,努力成为创新型人才。他勉励同学们,要不断塑造与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勤奋学习,不断攻关,努力成为医疗行业以及其他行业创新型人才,为南医大争光,更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青春的力量。

工信院学生代表带来诗朗诵《诗颂风华》,表达了青年学生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祝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美好祝愿!全场师生深情唱响《灯火里的中国》,以青春之名告白祖国,用歌声传递爱国热情,向伟大祖国、伟大时代致敬献礼。



本次活动激发了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勉励学生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


                                               撰稿:金耀威、仓伟

                                              摄影:祁浩南、明秋雨

                                                   审核:潘国华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