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医政学院2022级学生骨干培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第二讲顺利举行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357

11月4日,医政学院开展2022级学生骨干培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第二讲,特邀校党委宣传部思想理论建设办公室张彦会老师主讲,全体2022级同学参与,会议由学工办李敏老师主持。



张彦会老师“有料、有趣、有温度,提升新时代医学生宣传素养”为主题,全方位、多层次介绍了新闻宣传相关知识。她以疫情新闻报道为切入点,向学生引入新闻工作者的概念,围绕“为什么”“怎么做”“如何提升”三个方面展开全面介绍,鼓励同学们培养自身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在表达自我的同时了解他人,在动笔写作的同时训练思维。

本次讲座加强了同学们对宣传工作的认知,提高了同学们文字写作的水平,希望同学们不负嘱托,把握新闻要点,积极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成果,懂宣传、会宣传、能宣传,为医药卫生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张潇方 侯卓言

审核:张华 李敏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