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召开团支部大会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465

为响应校团委号召、履行支部职责,1031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支部大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研究生辅导员纪丹阳老师和马院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刘智玉主持。



团支部书记刘智玉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随后,各年级学生代表围绕二十大报告中的金句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研三学生代表邵至超围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这一金句生动阐述了“奋斗”的重要意义,并启发广大学子不仅要树立“立德立功立言”的奋斗目标,还要在人生道路上掌握恰当的奋斗方法,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做时代的奋斗者,担当青春责任,矢志奋斗、接续奋斗。



研二学生代表裴瀚云围绕“我们坚持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现代化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维护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着力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坚决防止两极分化”这一金句分享了学习心得,阐述了深入推进共同富裕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重大意义。



研一学生代表李雯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这一金句与同学们交流了学习心得,阐述了在推进共同富裕的进程中,党和国家重视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两手抓的现实意义。



通过三名同学的分享和交流,团支部成员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学习和认识,同学们也满怀更高的热情向着新征程前进。


(供稿:姬佩娜 供图:李明珍)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