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讲座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700

10月30日下午,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社与“明德”推理研讨社联合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二十大报告的“形式感”、“政策味”主题的线上讲座。本次讲座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陶磊老师进行讲授,石仿老师参加会议,社长丰怡霞主持会议。



陶磊老师从二十大报告“新在何处?何种之新?”、二十大报告对当前形势的分析与创新以及其“政策味”三方面进行解读。同学们针对讲座内容与陶老师交流探讨。石仿老师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点评。



本次讲座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讨论,帮助同学们更加透彻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理论内容,激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


(供稿:王晓静 丰怡霞 供图:刘智玉)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