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669

近期,“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南京医科大学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德馨楼展出。本次展览由校工会和纪委办公室联合举办,旨在引领广大教职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弘扬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献礼党的二十大。



展览期间,校领导兰青、胡志斌、徐珊、季勇、顾民、沈瑞林、岳国峰、夏彦恺、沈历宗,党委常委邵海亚、王春晖,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一同参观展览。校党委书记兰青指出,展览高扬精神旗帜、紧扣时代主题,是南医人向党的二十大的深情致敬,以独特的形式展示了全校上下勠力同心、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



本次展览得到各分工会和教职工书画协会积极响应,同时吸引了离退休老同志、在校学生、附属医院教职工踊跃参与,共征集到原创书画和摄影作品111件(组),最终遴选展出作品70件(组)。参展作品主题突出、立意新颖、内涵深厚,用笔触和镜头表现了南医人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真诚讴歌和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


(撰稿/马晓曦;摄影/马丽萍;审核/祖勤 李春)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