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医政学院举办2022年学生骨干培训暨院级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训第一讲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346

1026日,医政学院于明达楼开展2022年学生骨干培训暨院级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训第一讲,特邀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林炜主讲,医政学院全体学生骨干及2022级新生参加,讲座由医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华主持。

林炜处长带领同学们追溯了医政学院的悠久办学历史,并对医政学院的学生骨干培训工作给予肯定。林处长以“一个学生干部的自我修炼”为题,围绕“学生干部的内涵”“必须修炼的素质与能力”“日常工作要求”和“学会处理三种关系”四个方面展开培训,希望同学们成长为堪当大任、学校所需、同学所望,有情怀、有思想、有担当、有学识的学生干部。

张华书记表达了对林处长深入浅出、精彩讲座的感谢。她希望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不断修炼自身的素质能力,更好地为他人服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做好规划,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党的领导下,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业绩!

                                             

撰稿人:黄兰茜 程翊鸣

审核:张华 李敏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