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校召开辅导员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402

9月30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德馨楼C212报告厅召开2022年辅导员专题座谈会。校领导胡志斌、沈瑞林,校办、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沈瑞林主持。



沈校长对我校辅导员落实校园疫情防控、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鼓励辅导员以座谈会为契机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辅导员队伍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扎实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



与会人员围绕辅导员事务管理、培训交流、考评激励、条件保障和职务晋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胡志斌校长认真听取了辅导员的发言,并就大家在现实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以及工作建议给予了指导和回应。



胡校长指出辅导员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学校始终坚持把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不断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学校也将继续为辅导员成长发展创造更多平台和机会,让大家收获更多职业认同感和成就感。 


(撰稿/卡依沙尔 蔡磊;图片/何敦;审核/林炜 王铭泽)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