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校党委召开十六届九次全委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2113

9月13日下午,校党委在德馨楼A218会议室召开十六届九次全委会,审议第十七次党代会“两委”报告及大会筹备工作有关事项。校领导兰青、胡志斌、徐珊、季勇、冯锋、丁强、顾民、沈瑞林、岳国峰、夏彦恺、沈历宗,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兰青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兰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其中的精神要义,结合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的筹备召开,认真谋划学校新一轮发展。接着,兰青书记就“两委”报告的起草修改情况进行了说明,徐珊副书记汇报了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报告(草案),纪委沈历宗书记汇报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组织部王兴东常务副部长汇报了党代会议程(草案)、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代表团组成方案等内容。会议逐一讨论,并举手表决通过。



会议最后,兰青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两委”委员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党代会筹备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两委委员要积极行动起来,保持“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集中精力、全力以赴,严格遵守纪律规矩,严格程序规范,各司其职,确保党代会圆满成功。

(撰稿/范鹏;图片/何敦;审核/张爱林)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