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校教务处获评首届江苏高校振兴本科教育榜样教务处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715

825日,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组织的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第六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我校教务处获得首届江苏高校振兴本科教育榜样教务处荣誉称号。



江苏高校振兴本科教育榜样教务处由江苏省教育厅组织评选,旨在表彰江苏高校中为本科教育管理和改革建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务处教学管理团队,首批共有南京大学等6所高校教务处获表彰。



我校教务处是主管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和实施教学管理的职能部门,部门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高等教育办学方针、政策为中心任务,规划本科教育教学发展改革与专业建设,负责教学管理运行工作,为教师培训、学生创新实践等师生发展需求提供服务与指导。学校教务处始终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以一流人才培养为核心,以一流师资队伍建设为根本,秉承人文导向、结果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循证导向HOPE教育理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开拓创新,凝心聚力,争创一流,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迈向新征程。 

撰稿/王建伟;图片/季旻珺;审核/喻荣彬 季旻珺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