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校教师获得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842

8月25日,第四届江苏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在河海大学落下帷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任文峰、公共卫生学院杜牧龙、护理学院唐慧婷、第一临床医学院黄东亚、外国语学院薄蓉蓉5位青年教师获得所在组别二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是全省引领性竞赛一级竞赛项目,由江苏省总工会、省教育厅、团省委主办,省人社厅指导,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承办,河海大学协办,来自全省12个设区市和55所高校的168名选手参赛,参赛人数创历届之最。我校5位青年教师分别参加了思想政治课专项、理科、医学、文科4个组别的比赛。

在备赛和比赛阶段,校工会联合教务处、各相关学院精心筹备、周密部署、优化细节,做好竞赛培训、模拟试讲、组织协调、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5位参赛教师联合所在团队对讲授课程的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手段、课堂活动设计等方面作了精心设计和充分准备,以扎实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精神风貌,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培养成果。

(撰稿/朱萍;图片/祖勤 ;审核/祖勤 季旻珺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