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校党委召开年度第二次党建联席会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172

531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本年度第二次党建联席会。校领导王长青、石金楼,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长沈瑞林,党务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金楼主持。



会上,石金楼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党委办公室传达了近期相关文件精神;宣传部通报了近期校园意识形态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方案;教师工作部布置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分别汇报省级标杆院系培育项目建设计划。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工作讨论与交流。

会上,石金楼副书记对各学院、各部门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大家围绕重点工作,继续凝聚力量、创新思维,稳步落实、形成特色,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继续弘扬抗疫精神,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干事创业,为学校事业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最后,校党委王长青书记总结讲话。他肯定了近一阶段学校和附属医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和高质量发展中做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党建引领,积极作为体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保证政治安全、舆论安全、学生安全。三是深入一线,走入基层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等实践调研活动,努力为师生解难、为学院纾困、为基层赋能。


(撰稿/范鹏 张玮葳;图片/郭原君;审核/薛宇)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