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校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640

5月26日,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校院学生组织主席联席会。会议旨在加强学生组织建设,加强校院两级学生组织联动,进一步推进我校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工作。副校长徐珊、校团委全体老师,校学生会第三十八届常代会、校研究生会第十二届常代会全体成员及各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代表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主题交流和工作研讨两个环节。各级学生组织骨干成员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次进行学习交流汇报,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分享交流研讨,内容涵盖团学组织思想引领工作、校园文化活动开展情况、本研一体化改革背景下校院两级联动工作实践探索、志愿服务活动、新媒体工作等团学工作的各个方面。




徐珊副校长对校院两级学生组织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全体学生骨干提出三点希望:切实领会总书记精神,带动学习热潮,提高大局贡献度;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成为“想得起、找得着、靠得住”的学生骨干,提高同学满意度;坚持从严治会,深化团学改革,提高学生组织美誉度。广大学生骨干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永葆责任感、使命感,脚踏实地,不负韶华,绽放青春。


(撰稿/陆珊珊 郭政;图片/何敦;审核/盛彤彤 王铭泽)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