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医政学院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450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团史、知团情”,展现共青团员积极向上、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医政学院分团委组织各团支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大会讲述共青团从1922年走来,历经百年,在党的领导下发展壮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当代青年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做到时代不断发展,使命接续传承。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医政青年团员们观看直播后倍受鼓舞,一致表示要努力继承团的优良传统,明确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勇当时代先锋,以自己的光和热挥洒青春与热血,牢记使命,坚定实现共产主义的理想和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永葆红色基因,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熠熠闪光,为人民卫生健康事业贡献青春担当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撰稿:程翊鸣

审核:张华 李敏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