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外国语学院师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646

3月11日,外国语学院“青兰向党”第一期活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在青兰辅导员工作室举行。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高兰天、辅导员程青曼学生党支部成员代表及团干部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组织部部长史文清同学主持。



史文清同学通过PPT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展现稳中向好的发展形势。围绕“得来殊为不易的成绩更加彰显中国道路的优越”、“惠企暖企政策将更大激发市场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在学深悟透两会精神上聚力用劲”三个方面展现中国坚持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

 交流环节,师生分享心得与感悟,纷纷表示通过关注两会,能够进一步开阔眼界,了解民众关注的焦点



“青兰向党”系列活动以师生研讨的方式关注国家大事、社会热点,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和途径,有利于开阔大学生的视野,拓展大学生的思路,进一步提高学生政治素质与理论修养。

撰稿:熊磊

图片:凌敏锐 吴芷静

审核:高兰天 程青曼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