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第一临床医学院举行边疆地区少数民族学生新年慰问暨交流活动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732

12月31日,第一临床医学院在维Love工作室举行边疆地区少数民族学生新年慰问暨交流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管园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中领,新疆内派教师韩英,学工处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维妮拉·麦麦提,辅导员代表和12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管园园副书记代表学院向少数民族学生致以新年祝福,了解同学们本学期在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鼓励同学们发挥民族特色和自身优势,积极参加学院、学校的各类活动,在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学习和相互帮助中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学生。

新疆内派教师韩英老师叮嘱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机会,积极主动地和老师沟通、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维妮拉·麦麦提老师希望同学们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刻苦学习,增进与周围同学的友谊,在相互帮助与学习中拓宽视野,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最后,在场老师们为12名少数民族学生送上元旦慰问大礼包,希望同学们接下来认真复习,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期末考试,为本学期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文字:孟志娟

图片:孟志娟 王保健

审核:管园园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