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工信院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749

12月17日,工信院在学海楼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仓伟老师主持,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潘国华、新疆内派教师韩英老师和边疆地区少数民族学生参加。

潘书记对少数民族同学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询问,与会同学交流了学业学习、校园生活、就业择业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潘书记建议同学们要使用好学院的良好资源,主动联系老师答疑解惑;高年级的学姐们也建议学弟学妹一定要在低年级打好基础,对自己严格要求。部分毕业班学生汇报了毕设、考研以及就业等情况,潘书记提醒同学们,应聘一定要多元化,转变就业观念,结合未来发展做好衡量和规划。此外,潘书记对学院今年获评“边疆地区少数民族先进个人”的情况进行了通报,鼓励大家以学业为重,勤学奋进,希望明年有更多的同学获得肯定,他表示,学院将不断加强和改进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做到精细化管理、个性化帮扶,协调多方资源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与会其他老师也表达了对少数民族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的关心,希望同学们热爱祖国,一心向党;努力学习,不负韶华;加强交流,共同成长。

 

撰稿/摄影:刘文哲

审核:潘国华 仓伟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