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工信院举办2021年资助育人主题活动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772

1217日中午,工信院在学海楼D002报告厅举办“红心向党 感恩前行”资助育人主题活动,活动由学工办主任仓伟老师主持,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潘国华老师和全体受助学生参加。

顾春燕同学从家国情怀、榜样的力量、学习感悟等方面分享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体会。刘文哲和董金红同学分享自身受资助的真实感受,讲述在校期间的生活、学习以及实践活动情况,展现了自立自强、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随后,仓伟老师对学院资助育人工作方案进行介绍,希望通过构建学院资助育人长效机制,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潘书记表达了对受助学生的殷切关爱,并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情感和感恩意识,在学习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各项奖助学金的安排使用,最大化促进自身发展。

本次主题活动丰富了学院资助育人工作内涵,增强了受助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及使命感,更加坚定青年学生报效国家、回报社会的信心与决心。

 

撰稿:刘文哲 吉雪

摄影:冒徐颖

审核:潘国华 仓伟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