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外国语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768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0日,外国语学院在01栋党员工作站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辅导员程青曼、学生会及分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外国语学院执行主席解厚雨主持。

学习会上,同学们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先后谈学习感受和体会,并进行了知识抢答赛,展示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本次学习活动有效提升学生政治理论水平。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的力量。

 

撰稿:王佳怡

图片:王佳怡 解厚雨 朱婧圆

审核:高兰天 程青曼

调查研究进行时